Monday, January 9, 2012

那些年 之 唯一的创作

当初の我们

作词:安智
作/编曲:田敬

想念你 是我临睡的习惯
自从你离开的那一天起
常想起我们那甜蜜的过去
深深地明白 那都只是回忆

不懂得形容当时的自己 更不能描述那一刻的你
只知道当出的我们 感觉多么美好甜蜜 好像说一句 我爱你

我还是想你 不断地想着你
一直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我还是愿意 这样的爱着你
一直守候着你我也愿意

不懂得形容当时的自己 更不能描述那一刻的你
只知道当出的我们 感觉多么美好甜蜜 好像说一句 我爱你

我还是想你 不断地想着你
一直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我还是愿意 这样的爱着你
一直守候着你我也愿意

我还是想你 不断地想着你
一直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我还是愿意 这样的爱着你
一直守候着你 我也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