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谢谢~中秋


只有短短三星期筹备的中秋,终于有一个美好圆满的落幕。
虽然大家都忙得好累,但都是值得的!这个是我坚持相信的。
一起面对筹备中的挫折,一起解决过程中的问题,这才是会留在我们脑海里的美好回忆。

谢谢winnie,雪仪和克瑞~谢谢你们勇敢的接下中秋三大的职位
谢谢evon,erica,思仪和诒顺~谢谢你们承担起各组领导人的位子
谢谢小猪,杏泽,旖伶,明渊~谢谢你们多多少少也教了组长一些东西
当然,在谢谢工委们之前,还有两位非常之重要的人物一定要谢的!
谢谢我的秘书和财政~郡蕙和艳芬~筹备的时候,都一直给你们俩添好多的麻烦。
你们真的好棒!

当然啦~谢谢我们的工委~
没有你们的配合,没有你们的付出,我们是不可能把聚会做得好!
谢谢你们哦~~~

终于圆满落幕的,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考试要到了!要好好加油哦!


5 comments:

  1. YOYOYO!

    我来了!

    哈哈
    简直就是一个谢幕词
    不错不错

    那我也顺便放自己的谢词(其中一部份)

    谢谢老大
    努力的让我们寻找自己的定位
    谢谢老大
    每次给我们警惕的警声铃
    谢谢老大
    让我们康乐的小瓜儿开始有归宿感

    谢谢老大
    愿意不嫌弃的扶着我们
    然后放胆的让我们去自己攀爬
    最后再承担我们攀爬时坠落下的石子

    老大啊老大

    越叫越顺耳了

    是因为
    你有老大的感觉
    然后保护着我们



    ^^
    HOHO
    我的留言也不短下
    真的有用心去写哦

    自夸中**

    ReplyDelete
  2. 老大~~~
    我的华文造诣不是很好
    表达能力也没有很棒
    只想对你说
    谢谢你在我们背后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我们康乐有你真好!!

    ReplyDelete
  3. 哇~~~
    老大
    恭喜你的部落格
    正式开张咯~~~

    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教会了我们这么多的东西
    真的
    谢谢~~~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谢谢你们来捧我的场...
    可是,
    你们也不要一直谢谢我丫!
    我说过的丫=)
    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在学习的,
    我教了你们一些东西,我也学了很多的事情丫~

    总之,不用谢来谢去了,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走到!

    ReplyDelete
  5. 既然酱,我就不谢了。。。 还有一年呢。。。 **康乐股加油**

    ReplyDelete